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商派“云起会员通” 造“全渠道会员营销管理”

2016-9-8不详佚名

  先收集一批的手机号码或者微信号,然后开始向会员推送优惠或活动信息。亲,你是不是还在这么做“会员营销”?你是不是觉得这么做就已经很“移动互联网”?作为一这家电商企业,如果你对“会员营销”的理解还只是停留在这样的认知层面的话,亲,你还是换个行业吧,这行真得已经不太适合out的你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做会员营销所追求的,应该是“客户关系管理”、“客户忠诚度提升”、和“打造企业品牌”。

  如果说第一代会员营销,是认卡不认人,针对实体卡会员的管理;第二代则是通过消费者手机号来发展电子会员。而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第三代会员营销,则可称之为“全渠道会员营销管理”,把可能与消费者互动的渠道,包括各大平台店铺、独立网店、实体门店、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统一管理维护、激活会员、进行会员行为数据分析、开展精准营销。

  大数据会员营销管理系统的进化,是把电商企业各种渠道的会员信息,包括基本信息、消费行为信息等收集到一个平台进行统一管理分析,以达成精准营销的最终目的。然而大多数电商企业的会员管理方式,却没有起到帮助电商企业精准营销的目的。而做不起来的原因,无外乎就是会员营销手段单一、运营团队缺乏经验、无法开展精细化运营等。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不仅为众多电商企业带来了新的历史机遇,也因此催生了众多新型的会员营销平台,比如:商派云起“会员通”——移动互联网时代最为优秀的会员营销管理系统,没有之一。

  “会员通”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运用最新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创新商业模式,为中小电商企业量身打造的免费会营销管理系统,致力于为各类中小电商企业提供最佳的免费营销平台和会员系统。“会员通”是一个大数据会员系统,专注于全渠道会员信息的覆盖,以及全渠道会员积分累积、积分兑换,对会员购物习惯进行记录,并对会员购物心理进行分析。依托大数据,帮助客户迅速掌握会员的购物习惯,分析了解会员购物心理,及时做出针对性的营销策略。

  “会员通”能否在众多会员营销管理系统的混战中脱颖而出呢?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会员通”的整个体系就是按照全渠道管理的最新会员营销模式来进行设计的,并且,在体系建设中应用了大量的最新技术,还有专业的SAAS运维团队保驾护航,获得最终成功是完全可以期待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