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傲游皮肤大赛奖品丰厚,设计界掀起编码学习热潮

2011-8-5天空软件佚名
p>        重美观,更重创意,傲游浏览器皮肤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与传统软件皮肤不同,傲游3皮肤采用CSS作为设计工具,给只做UI的设计师提出了挑战,同时设计师能够拥有更大的创作空间。目前很多设计师为了能够制作一款即漂亮又有个性的皮肤,正在抓紧学习CSS的基础知识,以求通过对前沿皮肤制作技术的了解,拓宽设计能力。主办方还在活动首页公布了皮肤制作交流群,群里有专业人员为参赛者解答皮肤制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傲游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28437.html
 
        傲游皮肤大赛地址:http://hd.maxthon.cn/skin/

图一:傲游3皮肤设计大赛海报

        与目前流行的采用Chrome为基础修改而来的“双核浏览器”不同,傲游3浏览器从界面到核心引擎均由傲游公司自主研发,是国内唯一一款拥有独立核心的浏览器产品。对核心引擎的完全掌控,不仅让傲游在设计产品时可以随心所欲,也能够给予用户和开发者更大的自主权,傲游皮肤系统就是“自主”理念下的诞生的产品。“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设计者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制作任何布局形式的傲游3皮肤,充分表达个性,不会受到任何限制。
 
        网友踊跃参与

        傲游皮肤设计大赛是由浏览器专家傲游举办的一场以鼓励自主创新、激发网友智慧为目的的设计赛事。虽然皮肤大赛需要一定的设计基础,而且傲游3浏览器皮肤系统采用了前沿技术,但是网友参赛热情依旧高涨。如今赛程刚进行到三分之一的时间,仅仅傲游皮肤制作工具就已经被下载超过2000次,并且还在持续增长。
 
        当皮肤不再是简单地套用一张底图和几个图标,无论是颜色、背景,还是各种按钮样式、位置的调整,傲游皮肤系统都给予了设计者最大的创意空间。而设计者要做的则是勾画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设计图来。
 
        “傲游3的外观系统很棒,能随心所欲做自己想要的设计。尤其是论坛和QQ群里面热情的皮肤作者们,帮我解决了不少疑难。”这是一位初次接触傲游3皮肤系统的设计师的感言。在技术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UI设计师的竞争优势不再局限在图形设计上。通过学习CSS拓宽制作能力,还可据此制作出更加精美、富有创意的作品。因此,不但QQ群和设计论坛人气很旺,从简单的皮肤制作教程,到专业的SDK(开发者工具)包,各种自学工具均有大量下载。
 
        丰厚奖品调高参与热情
 
        大赛奖品十分丰厚,而且都是UI圈人的至爱。从被设计群体喜爱的MacBook Pro笔记本、iTouch等苹果系列产品,到佳能单反相机等热销数码设备,更有傲游限量版的T恤等入围奖,大幅提高了活动的中奖率。同时,优秀作品除了能够获得笔记本、相机、iTouch等大奖外,还会获得傲游颁发的荣誉证书——为一款将被千万用户所熟知的精美皮肤颁发的荣誉证书。
 
        当然,对于参赛者来说,奖品的丰厚只是动力之一。不少参赛者都是初次接触傲游3皮肤系统,通过论坛和QQ群的交流,会把自己的创意和用户的意见糅合起来,使作品更为精致。从参赛作品可以看出,从简单的替换元素,到别出心裁的重新布局,差异化、个性化十分明显。皮肤制作也开始从传统的秀美观向秀创意、秀实用转变。
 
        对此,设计大赛的举办方傲游则表示: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网友个性化需求的增加,传统的以“换背景”、“换壁纸”为主要模式的软件皮肤设计已经无法适应新需求,网友需要更有创意的颠覆型设计。这次大赛的火爆证明,人们对于皮肤系统的认识正在发生转变,出色的设计师必将跟随未来皮肤设计的主流方向。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