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著名病毒学家吴建国逝世

2022/10/9本站原创佚名

有些人倒在黎明前,有些人一生获二次诺奖。我还是弱弱地说一句真的要活久见。你不见得要多有才,但一定要活得久。熬过对手,奖就是你的啦。Y查乐干货时间到:


1. 我不否认科学家,专家的才华。只是得奖的名额就一位,很稀缺,靠的不仅是实力,还有运气,更重要是活得久。你活得久你自然经验累积比别人多。特别是含金量高的奖,往往是运气、实力都要有。所以你活得久,不确定性的运气怎么样也会轮到你是吧。

2. 麻烦把健康摆在第一位,我知道敬业非常重要,但是请别忘了,水滴石穿的何止你获得的成绩,还有透支的生命。现实不会因为你努力就帮你圆梦,但一定会因为你努力而拿走你的健康。不是说你不努力就健康,我只是要大家别忘了做好健康管理。你要抬杠你有理。

关注Y查乐,一个懂你的职场摆渡人,欢迎评论转发你的观点,愿关注的朋友开心快乐过一生。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