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妇产科主任拐骗婴儿 邻座察觉报警

2022/10/9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都知道,人贩子是非常可恨的,他们把孩子拐走之后,要么卖给别人,要么打残上街乞讨,还有一些被送去当苦力,毁了孩子的一生,也毁了一个家庭。

孩子出生后,应该在父母的陪伴下长大,将来进入学校学习知识,为未来的人生打好基础,而被人贩子拐走后,人生会发生很大的转变,可是贵州一名拐骗儿童的妇女,却获得了网友的认可。

妇产科主任拐骗婴儿,乘客识破后报警

近日,G74列车从贵阳开往北京西,在一节车厢当中,两名女子抱着一个婴儿,从年龄上来看,她们俩的年纪很大了,不像是婴儿的母亲。婴儿不停哭闹,引起了乘客们的注意。

为了安抚婴儿的情绪,其中一名女子拿出奶粉,冲好后给婴儿喝。按照常理来说,家长照顾婴儿,会非常熟练,冲奶粉并不难,可是这名女子的手法却很生疏,而且喂婴儿喝奶粉时神色慌张,就像是做了亏心事一样。

邻座的乘客感觉不对劲,觉得这两名女子心里有鬼,怀疑她们俩是人贩子,于是便报了警。很快,乘警赶到了现场,刚开始的时候,这两名女子说孩子是自己家的,可是回答问题时却漏洞百出,连孩子父亲的出生年月日都说不出来,乘警把她们俩控制在列车上,并第一时间与北京西站派出所取得了联系。

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开始调查此事,其中一名女子又改口了,说孩子不是她们家的,而是在大街上捡来的,此前之所以撒谎,是担心侵犯婴儿家长的隐私,还说另一名女子只是同行,和她没有关系。经过调查得知,这名女子是一家医院的妇产科主任,婴儿是她拐骗来的。

了解缘由后,评论区竟是一片支持的声音

经过民警深入调查,这名女子说出了实情。她在退休之前,是一家医院的妇产科医师,退休之后,去到一家民营医院当妇产科主任,经常能够接触到备孕、产检、人流的女性。

一天,她“违规”给一名女子做引产手术,女子产下了一名男婴,当时男婴还有生命体征。由于她的儿媳妇不能生育,于是就想把这名男婴抱走,所以并没有把男婴还有呼吸的事告诉产妇。

随后,她把男婴偷偷带到宿舍喂养,一段时间之后,她发现男婴发育正常,于是就决定把男婴带回老家,为了避免引起别人的怀疑,她雇用了张某,也就是和她一起的另一名女性,让张某陪着她一起回老家。

她的做法已经涉嫌拐骗儿童罪,如今已经被批捕,被拐骗的婴儿被送到了福利院。她触犯了法律,就要受到相应的处罚,可是网友们了解缘由之后,评论区竟然出现了一片支持的声音。

有网友表示,把孩子送到福利院,还不如跟着这个女人生活,她是医生,经济条件不会太差,会把这个孩子当成宝贝一样,去福利院可就不一定了。还有网友说,她其实是救了一条人命,婴儿的亲妈都要引产了,说明她不想要这个孩子,如果妇产科医生没有喂养这个孩子,恐怕孩子早就没命了。

不过法不容情,虽然她救活了这个孩子,但不可以偷偷抚养孩子,应该把孩子存活下来的消息告诉产妇,可以通过正当渠道领养孩子,她这种偷偷把孩子抱走的做法,确实触犯了法律。

儿童被人贩子拐走,会受到很严重的伤害

人贩子一直都存在,家长在教育孩子的时候,会让孩子提高安全意识,出门在外不能乱跑,不可以跟陌生人走。孩子上学后,学校也会开展安全教育课程,为的就是避免孩子被人贩子拐走。

孩子如果被人贩子拐走,会受到很严重的伤害,可能会被人贩子打伤、打残,让孩子去街上乞讨。也可能会把孩子卖给别人,如果卖到一个好人家还算幸运,如果买方性格暴躁,孩子就要遭罪了。

除了身体上受到的伤害之外,孩子的心灵也会受到严重伤害,买家不可能会像亲生父母那样对孩子好,孩子感受不到父爱和母爱,一生都会受到影响。

买家不愿意花钱送孩子进入学校读书,大多数买家都是重男轻女,他们在乎的是“传宗接代”,不在乎孩子接受教育的重要性。

最后我想说,任何人都不能触犯法律,拐骗儿童和拐卖儿童都是非常可耻的,希望家长和老师能够把孩子保护好,避免发生这种事情。

互动话题:对于这名妇产科主任的做法,您都有哪些想说的话?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内畅所欲言。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