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车臣领导人被授上将军衔:感谢普京

2022/10/9本站原创佚名

俄罗斯对乌克兰启动特别军事行动后,一直将自己称为“普京的步兵”的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也亲自率领车臣军队上了战场,而且担负的往往都是“尖刀”任务。最开始,俄军对乌克兰首都基辅发起围攻时,卡德罗夫就将自己的指挥部,设在了基辅近郊,以便随时掌握战场情势。之后,俄军作出战略调整,卡德罗夫又率军到扎波罗热钢铁厂,与乌克兰亚速营当面拼刺刀,直到最后将其彻底歼灭。再往后,卡德罗夫率军到了顿巴斯地区,直到乌四地完成“入俄”公投。

最近,俄罗斯在对战场形势进行全面总结后,论功行赏,部分将领得到了升迁。综合环球人物、俄新社的报道,其中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被授予上将军衔,俄罗斯总统普京还亲自对他表示了祝贺。对此,卡德罗夫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感谢普京总统的信任,我会用行动去证明,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他还透露,目前车臣部队正在顿巴斯和赫尔松地区战斗。

在欧洲,车臣军队是各国公认的“最强地面武装”,当年俄罗斯打“车臣战争”时,第一次是俄军遭遇惨败;第二次打车臣叛军时,则由刚刚上任总理的普京全权指挥,看见普京亲自驾机上战场后,俄军大受鼓舞,战斗力被完全激发出来,才一举平定车臣。

之后,升任总统的普京选择了年轻的卡德罗夫来领导车臣,因为其父亲被车臣叛军谋害后,一直是普京在保护着他。

一方面,普京信任自己“看着长大”的卡德罗夫;另一方面,卡德罗夫的父亲是前车臣领导人,在车臣仍有不少老部下,车臣人民也需要卡德罗夫来领导。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卡德罗夫接受了普京的任命,担任车臣领导人,并对外表示,“我就是普京的一个步兵,随时准备为他而死”,以此来表达对普京的感激之情。

俄乌冲突爆发前,卡德罗夫就对外表示过,“只要普京总统下令,我去让乌克兰归顺俄罗斯”,对出兵乌克兰并拿下胜利,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冲突爆发后,他率领车臣军队一直冲锋在最前面,俄军围攻基辅受阻时,卡德罗夫对外放话,“我们要在基辅举行胜利阅兵”,不仅鼓舞了士气,而且展现出了非常敏锐的政治智慧。

之后,车臣军队战略转移到扎波罗热,普京把乌方“最难啃的骨头”亚速营交给了卡德罗夫,经过一个多月的较量,卡德罗夫率领车臣军队,彻底消灭了有西方教官指挥的亚速营。他的一句语录,更是为全球所知“要么投降,要么投胎”。

卡德罗夫是一个比较直接的人,这从他的表态就可以看出来。

当俄军在哈尔科夫出现大溃败时,他直接表示“是俄军指挥出现了误判,如果不迅速改变这种状况,我会去找普京聊聊”;乌方四地入俄后,有些居民点仍不断遭到乌军袭扰,甚至连楼顶的俄罗斯国旗都被直接扔下,显然乌方对四地入俄并不认可,仍在进行军事报复。对此,卡德罗夫建议,“动用低当量核武,给予乌方致命警告”。

不仅强硬和直接,卡德罗夫还是一个幽默的人。在美国盟友新西兰对他发出制裁令后,卡德罗夫不仅表示“感到非常高兴”,还建议设立一个“国际跪舔日”,在这一天,好让美国盟友们来集体跪舔超级大国。将辛辣的嘲讽,用幽默的语言表达出来,微笑着反击敌人,这就是卡德罗夫。

外界认为,他完全有能力去担任俄外交部发言人,就像扎哈罗娃那样。只不过,硬汉卡德罗夫的能力,还是体现在战场上更为真实,普京授予其上将军衔,也是在表示他是俄罗斯军事力量的一面旗帜。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