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顾客吃饭遭反向抹零 店主道歉

2022/10/9本站原创佚名

#头条创作挑战赛#

我们平常外面吃饭,结账的时候商家顺手抹个零头,是个常有的事,少则几毛,多则几块,既能凑个整数,商家也能做个顺水人情,和顾客搞好关系。

不过近日,辽宁大连一男子在外面消费930.9元,结账时却遇到神操作,被收了931元,“反向抹零”,真是让人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男子一脸不解,问收银员这是什么意思?

收银员称:这是正常的“四舍五入”抹零,零头5以上就划整,5以下就抹零,男子说,从来没见过还能往上抹呢!没想到收银员说了一句:你要是差这一毛钱,我转给你好吧?把男子一顿呛。

男子就把事情经过发到网上,引得无数网友纷纷吐槽,为男子鸣不平。


因网友评论众多,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遇到类似情况,该话题一下冲上热搜,5日,男子消费遭反向抹零餐馆就此事向公众致歉,表示当日收银员操作不当,愿意接受相关部门处理。

法官提醒,反向抹零是违法行为,消费者如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记得保留好相关票据,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维权。

“反向抹零”这种神操作,你有遇到过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