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西安:一客车违规甩客 车内有阳性

2022/10/9本站原创佚名

看似平静的深夜,却暗地里在“暴怒与沸腾”,打开朋友圈,一股热流扑面而来,是的,你没猜错,讨厌的疫情可能又来了,但这次引起关注的并不是疫情本身,而是那些引起大家公愤的某些个人。


发生了什么?

如上可见,先是某社区群内紧急发的这个通知。大致意思是外省大客在服务区把乘客放下后转身离开,下车的乘客有的乘坐私家车进入市区,有的乘做货拉拉等免检车辆通过卡口进入市区。

我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这种故意的散播疫情风险的行为,怎么可能发生在这光天化日之下?简直难以相信。”

为什么引起公愤?

仔细看通知,可以发展两大问题:

1、从大客车上下来的乘客达50名之多,这50名乘客通过不同的交通(私家车、货拉拉)方式流入市内,如果这些人没有感染或许还好,但是一旦如果有了,那就真的搞大了。

2、看通知说明,貌似这一人群之中已经出现先混管阳性,后经过二次复核确认阳性的情况了,这“玩笑”开的确实有点太大了。

不久之后,正式的通告也出来了,问题看上去有些严重了。


有人问,影响大吗?

这个问题,还有必要问吗?目前看,通过这种方式,将疫情引入市内,它的不确定性太高了,甚至一时之间,令所有人反应不及,不知从何入手才是。


各位,如有知道这些人行踪的一定及时通知报备,有和他们密接的,也一定要及时报备。

追责肯定是要的,但是显然这不是当前工作的重点,首要任务是尽最大速度找到这些源头人员,尽快流调切断所有的散播风险点。


最关心的问题?

目前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是否流入市内的50名左右的人员都已经找到?看上面的通告,貌似还有16名没有找到,真是令人着急又头疼的棘手问题。


我想这时需要看大家全体的力量了,在这十几名乘客不主动报备的情况下,大家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配合查找可疑人员,尽快上报发现的情况,尽快锁定目前乘客。


情况紧急,形势严峻,大家只有合力,才能将影响降低到最低。


网友:“必须严惩,给大家一个交代,大西西,没有惹谁,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泪目)…”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