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8-20,腾讯QQ空间花藤将于10月18日停止运营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8月20日,壬寅年七月廿三,星期六,周末愉快,幸福生活

【天下励】

🌹很多时候,决定状态的不是年龄,而是心态。有热爱、有追求,不论任何年纪,都可以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千万别让不好的心态埋没了你的光彩,保持乐观、多多锻炼、不断学习新知识,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就是最好的保养品。共勉,早安!

【读懂天下】

1、网信办:清朗行动清理违法不良账号近14亿个;

2、搜狗游戏中心将正式停止服务与运营;

3、中国中免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恢复线下运营;

4、理想L9正式下线即将开启全国交付,累计预订量已超5万;

5、多部门出台措施推进保交楼稳民生工作;

6、 腾讯QQ空间花藤将于10月18日停止运营;

7、10月底前执行!江苏拟将心理治疗全项目纳入医保;

8、饿了么与抖音宣布达成合作,本地生活服务行业或迎变局;

9、上海发放电子消费券需报名摇号,专家:筛选有真正消费意愿的人;

10、国家药监局:10月1日起正式实施化妆品电子注册证;

11、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光纤和移动宽带网络;

12、中国宣布免除非洲17国23笔无息贷款债务;

【心语】

水的清澈, 并非因为它不含杂质, 而是在于懂得沉淀;心的通透, 不是因为没有杂念,而是在于明白取舍。

【冷知识】

默读东西时,比如在看这行字的时候,其实是有个声音在大脑中念出来的

这种声音其实是大脑进行处理时的声音备份

【生活小常识】

【9种适合加在粥里的宝贝】①加红枣,皮肤好。②加白莲,不失眠。③加板栗,治肾虚。④加桂圆,调气血。⑤加芡实,助消化。⑥加枸杞,能安神。⑦加绿豆,解热毒。⑧加百合,润肺止咳。⑨加核桃仁,乌发补肾。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