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停工超140多天,上海这个区的多个网吧业主提交「自主复工报备书」

天下网吧消息,今日(8月2日)网传一份《上海市黄浦区文化市场联合会网吧会员单位自主复工集体报备书》:

根据《报备书》显示,该区网吧已经停工「超过140多天」。

上海市黄浦区文化市场联合会网吧会员单位自主复工集体报备书

尊敬的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

并请转呈

尊敬的上海市防疫疾控中心领导:

我们是上海市黄浦区文化市场联合会15家网吧会员单位。我们网吧都是民间资本投资经营的微小企业。为了配合“动态清零”,我们停工已经超过140多天。我们和我们的家庭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和努力。

现在,上海地区疫情基本稳定,自7月12 日起连续多日社会面清零,为什么还不允许我们网吧复工? !如果上海疾控中心能够保证几月几日彻底消灭上海的新冠病毒,我们保证饿死也停工等到那一一天。

长时间停工,已经过度限制了宪法赋予我们的劳动权利。长时间停工,已经无情截断了我们靠劳动获取报酬的生活来源。我们要生存,我们要复工!有序复工无指望,我们只能自主决定复工,复工自救!

我们15家网吧都是拥有《营业执照》和《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合法企业:全部向黄浦区文化和旅游局递交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网吧)》;全部参加市网吧协会在徐汇区文旅局举办的防疫培训会;全部员工签署《网吧复工防疫个人责任承诺书》。

我们共同决定,从8月7日自主复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