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7月28日起,网吧大规模出现Apex英雄出错和蓝条闪退情况说明和解决方法,Untrusted system file

天下网吧消息,昨日(7月28日),在天下网吧各大微信群里多个群友提到目前网吧的Apex英雄出错,提示如下:

解决过程:

1、是某个自启动的软件调用了显卡dll 没用释放 让你技术一个一个试,发现某个DLL被一直调用。这个是DX相关的DLL,如果这个异常会出现DX调用显卡驱动。于是出现被这种情况,最终发现频繁调用相关DLL的进程!然后取消开机启动。

2、手动升级显卡驱动(开超级官方下载0628的N卡驱动,去掉PNP功能手动打驱动)

GeForce Game Ready 驱动程序 | 516.59 | Windows 10 64-bit, Windows 11 | NVIDIA

今天这个问题还在持续,部分消息显示普通家庭用户也存在这个问题,故目前技术研判为官方游戏文件问题。网吧可以尝试使用上面的方法

闪退问题官方回复正在修复

友情提醒:

请悄悄关注下面微信公众号,下次有更新时我悄悄提醒您。

【英雄联盟】7月28日凌晨1点停机版本更新公告,网吧、电竞酒店请查收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天下网维微信群2招人中,欢迎扫码申请入群(必须网维人士),注明加网维群:

【英雄联盟】7月28日凌晨1点停机版本更新公告,网吧、电竞酒店请查收_天下网吧APP_网吧网咖APP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维护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