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游戏更新 >> 正文

【穿越火线】8月18日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网吧、电竞酒店请知悉

天下网吧消息,今日(8月18日)《穿越火线》官网发布游戏停机维护公告,公告中显示,《穿越火线》将于08月18日(星期四)8:00——11:00进行全区全服停机维护。网吧电竞酒店经营者请知悉并告知顾客,引导顾客消费其他游戏

亲爱的CFer: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器质量,提高游戏品质,《穿越火线》将于08月18日(星期四)8:00——11:00进行全区全服停机维护,因开机顺序以及数据维护内容差异,部分大区会提前开放,敬请留意.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 修复了竞技荣光套手雷延迟的BUG。

以上问题给CFer们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十分抱歉。

祝您游戏愉快!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更新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