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虚拟币平台Hotbit宣布暂停交易,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暂停交易大军再添一员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网络爆料Hotbit宣布暂停交易,近期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暂停交易大军再添一员,其官网公告如下:

据了解,8月10日,Hotbit官网发布公告称暂停交易、提现和充值功能,具体恢复时间目前无法确定。

在公告中Hotbit称,暂停交易的原因是由于4月离职的一位前管理人员参与了一个目前被执法部门认为涉嫌违反相关刑法的项目。根据报道7月底以来,多名Hotbit高管已被执法部门传唤并协助调查。同时,执法部门冻结了Hotbit部分资金,导致Hotbit无法正常运行。

Hotbit在公告中强调,该项目违反了公司内部原则,公司以及管理层其他员工均未参与该项目,对项目中涉及的非法信息并不知情。“我们仍在积极配合执法部门的调查,并通过律师不断与执法部门进行沟通,申请解冻公司被冻结的资产。”

据了解国家网信办整治涉虚拟货币炒作乱象,最近几个月以来,加密货币市场持续大幅波动,多家交易平台接连“暴雷”。

就在8月9日,“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对诱导虚拟货币投资等信息内容和账号予以处理,关闭1.2万个违规用户账号,清理“投资比特币轻松赚钱”等违规信息5.1万余条,并关停相关违规网站平台105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