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Win11 22538任务管理器点「性能」标签崩溃BUG

2022-1-22IT之家IT之家

 1 月 22 日消息,微软于 1 月 20 日向 Dev 预览版用户推送了 Win11 Build 22538.1010 更新。本次更新为虚拟键盘带来了全新的语音指令,说出按键对应的数字即可输入。

根据IT之家网友投稿,这一版 Win11 系统存在一个严重 Bug:在任务管理器中点击“性能”标签,该程序会直接卡死无响应,只能强行退出,故障发生的概率是 100%。IT之家验证了这一 Bug,同样无法打开“性能”标签,也就意味着无法查看处理器、内存的使用情况。

任务管理器截图

微软计划在 Windows 11 22H2 中,带来全新设计的任务管理器。目前,外媒发现任务管理器已经内置于 Win11 Build 22538 当中。预计任务管理器无法打开“性能”标签的 Bug,与新版软件有关。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IT之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