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Win10 20H2 版本将于 5 月停止支持,请尽快升级

2022-2-12IT之家汪淼
IT之家 2 月 11 日消息,微软今天早些时候通知用户,Windows 10 版本 20H2(也称为 2020 年 10 月更新)将于今年 5 月 10 日结束服务,请尽快升级。

Windows 10 版本 20H2 于 2020 年 9 月发布,进行了大量更改。微软表示,停止服务日期影响家庭版、专业版、教育版、工作站版,微软鼓励用户更新到下一个大版本。

微软:Win10 20H2 版本将于 5 月停止支持,请尽快升级

IT之家了解到,微软最近还表示,正在强制将符合条件的 20H2 设备更新到 21H2 版本,以训练自己的 ML 更新模型。

对于更新失败的用户,微软解释称是联网时间不够长,官方建议,设备至少需要连续连接 2 个小时的互联网(注意:连续连接),在更新发布后,还需要累计 6 个小时的互联网连接,才能够得到可靠的 Windows 更新。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汪淼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