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微软 Win11 Eco 新功能界面曝光:你的电脑能打多少分

2022-2-8IT之家玄隐

IT之家 2 月 8 日消息,近期更多 Windows 11 正在开发中的新功能曝光了。微软 Windows 11 桌面正在获得一些新功能。根据在预览版中发现的参考资料,未来的 Windows 11 版本可能包括对壁纸贴纸的支持,这将是一种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化桌面的新方式。

除了以上,爆料人士 @Albacore 还挖掘了新料,Windows 11 带来了更多改动,包括:

  • 可持续性:更好的能源消耗和设备回收意识

  • 专注助手正在成为专注,现在可通过 Outlook 进行安排,并提供更精细的选项

  • 通知优先级不再隐藏在 UI 中

其中的 conserve energy 就是新的打分项目,其通过 5 片树叶的形式展示了设备的环保分数。打开 Eco 生态建议,可以让设备更加节能。

在去年 10 月份,爆料称微软还在为任务管理器开发新的 Eco 模式。有了这个功能,你可以对资源密集型的应用程序采取行动。如果你为一个应用程序打开 Eco 模式,微软将把该进程的优先级降低到“低”,允许其他应用程序优先获得系统资源。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玄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