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西部数据修复Mac OS X 10.9 数据丢失问题

2013-11-28不详佚名
:西部数据修复Mac OS X 10.9 数据丢失问题

之前西部数据承认使用自家磁盘管理软件,会在Mac OS X 10.9系统上引发数据丢失的问题,近期西部数据已经为使用外置硬盘驱动器的用户提供新的工具下载,用于修复数据丢失的bug。

大约在三周前,西部数据就收到关于外置硬盘的报告,当用户升级到苹果最新的Mac OS X巨浪系统后,就发生数据丢失的问题。

西数随后就展开调查,很快发现部分使用了WD驱动管理工具、WD Raid管理工具和WD SmartWare软件工具的用户,其中由于Direct Attached存储器的磁盘管理和格式化功能,导致数据丢失问题。

随后西数就迅速开展对问题的修复方案的开发工作。

今天西数官方正式面向Mac用户发布新版的WD Drive Manager和WD SmartWare两套磁盘驱动管理器工具,也表示新版工具将解决之前的数据丢失问题,推荐新老用户及时更新,保护自身数据的安全。 

不过用户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更新升级将直接卸载旧版的磁盘管理工具,然后安装上最新的磁盘管理工具。

如果你也已经升级到Mac OS X 10.9巨浪系统,并使用了西数的外置硬盘。

建议下载最新版的WD Drive Manager和WD SmartWare管理工具

WD Drive Manager 3.1.0 for Mac OS X  ||  WD SmartWare 1.3.6 for Mac OSX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