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西部数据:不要在苹果OS X 10.9上使用外置硬盘

2013-11-5搜狐IT佚名
:西部数据:不要在苹果OS X 10.9上使用外置硬盘

据InfoWorld网站报道,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上周五向注册用户发出电子邮件,警告他们不要在运行OS X Mavericks的设备上使用外置硬盘,因为可能会造成数据丢失。

上月初,有关此问题的说法已经开始流传,西部数据论坛有一篇帖子抱怨MyBook Studio II丢数据。自那时以后,十几个不同主题下有超过100个帖子升级到Mavericks系统后,MyBook Studio II硬盘出现了丢数据的情况。

为此,上周五西部数据发出警告电子邮件,但问题似乎不仅仅局限于西部数据的MyBook Studio II外置硬盘。Firmtek的eSATA ExpressCard也无法在Mavericks上正常使用,此外报出有问题的还包括乔鼎公司的Pegasus R4-based阵列。在苹果拿出变通方案或补丁前,目前最明智的方法是避免在Mavericks系统上使用任何外置硬盘,或任何基于eSATA或Thunderbolt接口的外围设备。

本文来源:搜狐IT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