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威刚在CES和海报上展示PCIe 5.0的SSD,连续读速度高达14GB/秒

2022-7-18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在近日举行的CES上,威刚科技展示了最新的 PCIe 5.0 M.2 SSD——PROJECT BLACKBIRD和PROJECT NIGHTHAWK,另外在最新的官方宣传海报上也能看到了他们的身影:

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本次公布的两款SSD产品连续读速度高达14GB/秒,另外这两款 XPG 的SSD采用了PCIe Gen5 x4连接,同时兼容NVMe 2.0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该SSD采用威刚自家开发的鳍片散热系统(带专利)。

在CES上,威刚也展示其另一款新平——XPG SLAYER RGB DDR5内存条,最高速度 7000MT/秒。

据了解无论是AMD还是英特尔,他们都官宣了新一代平台都将支持 PCIe 5.0 SSD。

所以PCIe 5.0是未来的SSD架构规范,网吧你准备好了吗?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