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超大容量 西部数据4TB7200转 SATA3!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5-3我来说两句

我们知道SATA3.0虽然理论速度达到6Gb/s传输带宽,但是目前少有能充分利用这么高带宽的设备支持。继希捷发布了全球首款SATA3产品XT硬盘后,西数也推出了酝酿已久的4TB 64MB硬盘,同样为SATA3接口技术。

  西部数据 4TB 7200转 64MB SATA3(WD4000FYYZ)

  西数4TB硬盘在外观上没有实质区别,不过配置方面却提高不少。首先老款1TB硬盘采用三碟设计,而新款4TB硬盘则是双碟设计,并且可以从编号区别。老款为WD1001FALS,而支持SATA 6Gbps的新1TB黑盘标号为WD1002FAEX。另外,缓存也增加到64MB。

西部数据 4TB 7200转 64MB SATA3(WD4000FYYZ)

适用类型 台式机

硬盘容量 4000GB

缓存 64MB

转速 7200rpm

接口类型 SATA3.0

接口速率 6Gb/s

功率 读/写:10.40W
闲置:8.60W

噪音 闲置模式:31dBA(平均)
搜寻模式0:34dBA(平均)

产品尺寸 26.1*147*101.6

产品重量 0.75kg

其他性能 环境规格
冲击:操作震动(阅读):30G,2ms
非操作震动:300G,2ms
Power Management:读取(峰值功率):9.70W
写入(峰值功率):9.50W
温度(英制):操作:41°F-131°F
非操作:-40°F-158°F
温度(公制):操作:5℃-55℃
非操作:-40℃-70℃

  新版西部数据4TB 64MB硬盘为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