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双峰启动网吧专项整治 将持续至9月30日

[作者:红网 来源:红网 时间:2015-8-13我来说两句

 红网双峰站8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桑文蛰)8月12日,双峰县召开网吧“利剑”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议,决定自即日起至9月3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网吧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的总体目标是:最大限度的遏制网吧非法经营行为,实现经营秩序的根本好转,保障网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将重点严厉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违法行为,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的行为,关闭门窗经营和消防通道不畅、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网上传播有害文化信息的行为,利用劳动培训班、学校电子阅览室、计算机室名义变相经营网吧的行为,坚决取缔无证照或证照不全的“黑网吧”,净化和规范网吧行业经营活动。

  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在会上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加强配合,切实增强网吧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使用感;认真履职,把行动各阶段的工作落实好,全力推进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副县长屈伟洋参加会议。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