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快速在win7系统打开dmg文件

2017-6-12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苹果系统的估计都知道dmg文件是MAC系统的一个镜像文件,在MAC下才能打开的。但最近在网上看到不少网友在问win7 dmg文件怎么打开的问题,win7打开dmg文件的方法肯定是有的,这里就介绍几种比较常见且简单的,让你实现简单几步快速打开dmg文件。
方法1:在Windows中安装软件Macdrive,安装后就可以打开dmg文件了。Macdrive是一个可以让PC电脑读取Mac磁盘格式的软件,它是一种让苹果电脑,在双系统windows下完美读写Mac格式磁盘的软件。支持Windows XP/Vista/Windows 7/ Windows 8系统。
方法2:在Windows中安装UltraISO,安装完成后运行UltraISO:点击打开;选择文件类型是“Mac(*.dmg;*.timg;*.hfs)”;选择文件;完成。用UltraISO把dmg文件转换成ISO格式,然后用虚拟光驱软件打开。
方法3:在Windows中安装haozip,安装后就可以打开dmg文件;打开后,可以解压缩,也可以另存为rar、zip等常见格式。
方法4:使用工具软件dmg2iso.exe将dmg文件转换成ISO格式:将软件dmg2iso.exe和需要转换的DMG文件放在同一目录(文件夹)下,比如:将dmg2iso.exe 和*.dmg文件同时放在D盘:开始→运行,输入cmd → 单击确定。输入D: 按回车键Enter,返回D:>,然后输入dmg2img snowleopar.dmg snow.iso按回车键Enter。稍等片刻,dmg文件就可以转换成ISO文件,然后用虚拟光驱软件打开ISO文件。命令格式:dmg2img.exe 空格 原文件名.dmg 空格 转换后文件名.iso
此外如果想把dmg文件烧录到DVD光盘,用toast把dmg文件刻录到光盘,就可以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有什么更好更简单的方法,欢迎到网吧联盟论坛留言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