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黑网吧整治是暑期治理重点

2015-6-10网络整理佚名
  暑期的到来给了黑网吧做生意的好机会,网吧管理已成为当今社会、家庭、学校普遍关注的一大焦点,现在的孩子们沉溺于网络,使许多中小学生迷恋其中,荒废了学业,所以暑期黑网吧整治是重点工作。

  有很多黑网吧业主存在侥幸的心理,投机取巧,与执法部门做斗争,想尽办法躲避执法部门的检查,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们来看几个最近黑网吧被抓的案例。
  把黑网吧开在非常隐蔽的地方就不能被查到吗?民警着便衣深入社区摸排走访,发现在龙桥街道雷山街一居民住宅地下室中有家黑网吧,内有11台电脑,房间挤满了未成年人和成箱方便面。屋内设施简陋,无任何消防安全措施,存在诸多安全隐患。警方立即现场查封了该地下网吧,并查扣用于非法经营的全部电脑和路由器、交换机等上网设备。
  黑网吧往往藏身于这种人鬼都看不见的地方,随着执法力度的加大,以及对黑网吧的不断了解,举报热线的提供,黑网吧即便是藏身在猪圈里面,也能被抓到,所以黑网吧业主不能存在这种侥幸的心理。
  在庞大的网民群体中,未成年人占很大的比例。网络游戏由于有让人上瘾的特性,被称之为“电子海洛因”,黑网吧老板也是有孩子的人把,自觉把黑网吧关闭了才是正道。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