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盗版和正版的区别及其弊端

2017-6-12网络整理佚名
  众所周知网吧系统还是有盗版和正版之分,win7也是有盗版和正版之分的,而且正版win7和盗版区别也是有的,相对于正版来说win7盗版弊端显而易见,那么win7盗版和正版的区别及其弊端到底是什么呢?

  首先说说win7盗版和正版的区别。正版Win7系统拥有安全稳定的特性,而盗版则多被植入木马病毒和流氓软件,容易泄露用户的重要信息,并且还容易突然崩溃。其次正版Win7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质量过硬,盗版Win7则包装粗糙,质量较差,甚至有包装上宣传内容与包装内光盘内容不符的现象。
  要说最大的区别就数正版Win7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关于使用盗版Win7的弊端方面,网吧联盟了解到100%盗版Win7系统文件被修改,这会严重影响用户体验和个人信息安全。95.6%盗版Win7系统IE主页和收藏夹被修改,并且被植入了大量的垃圾信息。
  此外89.9%盗版Win7系统防火墙被设置被更改,使防火墙形同虚设。84.3%盗版Win7系统已自动打开远程桌面连接,可被黑客进行远程非法操作。78.0%盗版Win7系统开机启动项被修改,使流氓软件和病毒在开机的时候自动运行。45.9%盗版Win7系统含有木马病毒和恶意流氓软件危害个人电脑的系统安全。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