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把Win7显卡驱动更新到最新版本

2017-6-11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候网吧系统电脑看视频经常黑屏,很可能是显卡驱动没及时更新所致,win7也不例外。对此就需要网管们及时更新显卡驱动了,事实上更新显卡驱动版本到最新版本也能让电脑更好的运行,下面网吧联盟就介绍三种方法教你把Win7显卡驱动更新到最新版本。
方法1:以NVIDIA显卡驱动为例。先打开NVIDIA官方网站,点击页面左上角的“驱动程序”,再点击“全部驱动程序”;然后手动选择显卡的产品型号,系列,操作系统,语言,完成以后点击“搜索”;接着点击“下载”;最后点击“同意并开始下载”,等待下载完成了驱动程序以后,打开安装即可更新显卡驱动了。
方法2:如果用的品牌电脑,可以在相应的品牌官方网站下载相应的显卡驱动;在主机搜索框中输入相应的品牌序列号,点击搜索框右旁的搜索图标;然后在驱动列表中找到显卡驱动,展开以后选中显卡驱动,然后再点击上访的“下载已选驱动”;最后等待显卡驱动完成以后,打开并且安装显卡驱动即可。
方法3:以“驱动精灵2012”为例。先打开驱动精灵,软件会自动检测系统的驱动。等待软件检测完成以后,在首页找到显卡,点击“升级”;然后在升级驱动向导页面里,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驱动,点击“下一步”;接着点击“立即解决”;等待下载完成以后,点击“安装”;最后根据显卡驱动安装的提示,点击安装完成即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