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电脑两次开机才能进入系统的问题

2017-6-11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来讲我们只要按下电源键就能启动电脑了,但有时也会在网吧系统电脑开机出现问题,比如win8开机进系统时非要按2次的情况等等,这里网吧联盟就针对win8电脑两次开机才能进入系统的问题,来详细分析一下!
分析Win8电脑两次开机才能进入系统问题的原因,可以发现第一次启动win8系统不成功可能是因为从硬盘恢复内容到内存时出错。win8的兼容性问题便会导致这样情况的出现。而第二次启动的时候,之前临时保存到硬盘的系统启动缓存丢失了,所以系统跳过快速启动,直接冷启动,这才启动成功。     
对此大家可以试试在进入到win8系统之后,使用快捷键“win+X”,在出现的菜单中,点击选择“控制面板”,接下来依次点击选择“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然后点击“电源选项”下的“更改电源按钮的功能”。
之后就在弹出窗口中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然后将第一项“启用快速启动(推荐)”前面的勾去掉,点击“保存修改”就可以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