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北京:2022年7月11日起进入网吧、电影院等场所须接种疫苗

天下网吧消息,@北京日报官微发博,博文中提到「2022年7月11日起进入网吧等人群聚集场所须接种疫苗」

根据博文显示,本措施为「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社会面疫情防控,发挥新冠疫苗接种在应对疫情中的有效作用,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有效保障公众生命健康安全,尤其保护好感染风险较高的60岁及以上老年人群和从事公共服务人员,本市拟实施系列疫情防控措施」中的第二条措施,完整内容为:


二是进入线下培训机构、图书馆、博物馆、电影院、美术馆、文化馆、体育场馆、健身场所、演出娱乐场所、网吧等人群聚集场所的人员须接种疫苗(不适宜接种人员除外),其他限流、预约场所优先安排已接种疫苗人员。


目前还没有相关的具体执行措施,到时是需要网管强制查看顾客健康码还是怎么样来确定顾客是否已经「疫苗接种」还不得而知,天下网吧会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