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外设 >> 行业动态 >> 正文

红魔官宣发布电竞机械键盘,号称使用TTC电竞级新轴体

天下网吧消息,今日@红魔游戏手机在其官微上发博称,将发布电竞机械键盘,据称该款电竞机械键盘将是「全球首发TTC电竞级新轴体」,这意味着这款电竞机械键盘使用的轴是TTC电竞级别的。

红魔宇宙新装备·红魔电竞机械键盘,突破操作极限!

全球首发TTC电竞级新轴体

行业独创键盘屏显交互系统

极致的手感,接近光速般的触发响应,让你时刻身处最佳竞技状态,刷新操作上限![666]

7月11日下午三点,#红魔7S#系列暨游戏新装备发布会见!

关注+转评赞,7月17日抽送2个红魔涡轮散热背夹!

这里有必要科普下什么是TTC轴: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常说的TTC轴其实是泛指TTC正牌科电公司出品的键轴。这个其实是跟普通常说的CHERRY轴来对比的。大家都知道,传统意义上的机械键盘,CHERRY轴都是非常出名的,口碑很好,但是这两年的TTC也是发展得不错,大有超越的感觉,旗下出了几个系列,比日TTC 金粉、TTC 快银、TTC 月白等。依靠其比较不错的手感火出圈了。目前可以跟CHERRY轴叫板的机械键盘轴之一!另外,TTC轴还有一个比较不错的优点:采用 TTC 专利的双侧墙轴芯设计,能够有效解决轴腔进灰的问题,提高键轴的使用寿命,并且还提高了轴芯的稳定性。

另外,天下网吧了解到,红魔今年第二季度时发布了一个意在电竞端游方向的新品牌概念:「Win More Games!」主打端游方面的电竞外设,比如电竞显示器,电竞鼠标,电竞键盘等相关产品。目前,该公司没有表明将涉足网吧、网咖电竞酒店行业的外设。天下网吧会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游戏更新情报专员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