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河北规定校园周边200米内禁设网吧

66569">
  13日,记者获悉,不久前出台的《河北省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指出,各地应不断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维护校园周边治安秩序,加强对校园周边商业网点和经营场所的监管,校园周边200米以内禁止设立网吧和娱乐场所。

  《规划》指出,各相关部门需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的相关措施,在学校周边治安复杂地区设立治安岗进行巡逻,向学校、幼儿园派驻保安员。校园附近严格按规定设立交通警示标志和安全措施,派民警或协管员维护地处交通复杂路段的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

  除此之外,《规定》还对加大儿童活动场所建设做了明确要求。《规划》要求,乡镇文化站、村文化室和有条件的农村中小学校向儿童开放。活动场所由专人负责管理维护。中小学校的文体设施、活动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各类文化、科技、体育等公益性设施等,面向儿童免费或优惠开放。



本文来源:张天虎 郑风莉 段沙沙 作者:张天虎 郑风莉 段沙沙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