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案例赏析:河北廊坊捌杠壹网咖

2016-8-10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互联网进入普通家庭以及电脑、手机移动上网普及使用,按理说来网吧上网的人会越来越少,网吧倒闭也会越来越多,但实际上网吧还是依旧屹立于各个地方。这是由于网吧业主不仅根据市场的需求调整自身经营的模式,大家可以看到现在网吧行业市场的变化,那就是大量网吧转型网咖。通过改善网吧的环境及改变网吧的网络环境,让网民来到网吧上网不仅体验到了网络的快感、还感受到新模式网吧的舒适氛围!   廊坊-捌杠壹网咖位于河北廊坊繁华的地段,周边聚集各种高档场所。在闲暇的时间当你与朋友们逛完街、吃完火锅、然后一起到捌杠壹网咖上网,是不是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消遣娱乐方式呢!
  在这寒风萧瑟的冬天走进“廊坊-捌杠壹网咖”看到这绿色环绕的环境是生机勃勃的景象,是不是让你感到温暖、舒适、惬意呢!在这样的环境中与朋友一起玩游戏、看电影、聊QQ是不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呢!   廊坊-捌杠壹网咖豪华的装修,别致的设计风格,所到之处让你有不一样的视觉享受。看到捌杠壹网咖装修如此别具一格的内部构造,是不是有种赶紧来体验一下的冲动呢?心动不如赶紧行动吧,捌杠壹网咖现已开张营业,期待你的光临体验喔。
  廊坊-捌杠壹网咖配备了如此齐整的机房机框,维护员有福咯。   廊坊-捌杠壹网咖内置250台电脑,百兆光纤上网,内网采用优肯全万兆星网,高性能、高密度、低时延的优肯万兆主干交换机/接入交换机,高配电脑,一流的硬件,为捌杠壹网咖构建了一个真正高效、快速、稳定的网吧网络环境,满足网民对网络的需求。廊坊-捌杠壹网咖内网方案设备提供商:石家庄鑫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