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九五网吧大师网吧活动设置流程

2016-8-10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使用软件做活动更方便,可操作性更强,九五网吧大师网吧活动的种类非常丰富,那么在具体的操作当中,九五网吧大师设置活动的流程是什么呢。

  1:控制台-网吧活动-活动管理-上级奖励-正常上网时段的金豆奖励改为原来的两倍,右下角点击保存;
  2:控制台-网吧活动-活动管理-游戏奖励-开启穿越火线英雄联盟游戏进程,同时金豆奖励改为原来的两倍,右下角点击保存;
  3:控制台-网吧活动-活动管理-签到奖励-找到累计五天的签到奖励,改为200金豆;
  4:控制台-网吧活动-活动管理-大厅派奖-活动模版列表-新建活动模版-活动日期设为每天(建议开启大厅派奖自动报名);
  5:控制台-网吧活动-活动管理-激情秒杀-秒杀活动-新建秒杀活动;
  6. 控制台-网吧活动-活动管理-幸运水果机(顾客中奖后及时联系网吧工作人员来领取奖品,清除当前中奖用户的当前大三元信息并且做好有关记录)。
  签到奖励,大厅派奖,激情秒杀等等可作为网吧每天都活动,不需要人为操作,软件就可以帮助网吧完成活动。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