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武进重申网吧“上网实名”制度

2011-5-24张军张军
65157">

这是日前被处理的风云天下网吧

  自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以来,武进已有风云天下网吧因上网者与身份证不符被曝光,接受了有关部门的处理。

  武进文化市场管理大队有关负责人5月2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重申,无论是在文明创建的主体湖塘镇、高新北区,还是其它乡镇,去网吧上网都应“实名上网”,不得冒用他人身份证件。

    最近一段时间,武进网吧行业正在进行行业自律,但也有一些网吧因管理不严,被处罚,这个月,武进文化市场管理大队分别给予开心网吧5家涉及接纳未成年人进网吧的暂停营业的处罚,给予江南易点等8家未予实名登记网吧罚款的处罚。

    据了解,有些成年人为自己方便,带着孩子到网吧,用自己的身份证办理上网手续,过了一段时间自己溜走,让孩子上网,以此规避监管。也有人用其他人的身份证办理上网,这也是违规行为。

  以往,各网吧也曾劝止,武进文化市场管理大队也曾进行过清理,但一些上网者并不理解,有的甚至对网吧业者挥拳相向。

    武进文化市场管理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处罚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是为了营造更好的上网环境,和良好的经营秩序。

    目前,武进网吧协会正在加紧制作告示牌,内容为加强实名登记制度,准备每家网吧门前都贴上,并且,一些有条件的网吧已在门口派出专人,提醒每位上网者要携带好自己的身份证件上网。



本文来源:张军 作者:张军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