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武冈市对网吧整治工作再动员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关杨博 邓昭青)日前,武冈市召开网吧整治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鹏飞,市人大副主任邓小兰、副市长毛学雄、政协副主席何汉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鹏飞强调:全市网吧业主及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深入持久抓好网吧整治活动,使之成为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和倡导科学精神的文化阵地。
  
  此次武冈市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分宣传发动、集中查处、建立长效机制三个阶段,并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全权负责网吧整治工作,从而坚决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坚决取缔“黑网吧”及变相经营的“黑网吧”、严格落实上网实名登记制和拒绝传播有害文化信息等,切实把《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落到实处,严厉打击违法经营,消除不良现,促进我市网吧市场健康发展,使之成为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精神的文化阵地。
  
  市文体局局长曾少剑在大会上宣读了2011年网吧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与会的公安、工商、电信等部门负责人纷纷表态,表示全力以赴、积极配合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副市长毛学雄指出,近年来,虽然我市在网吧管理上做了大量工作,也收到一定成效,但从整体上看,网吧管理还存在漏洞,对青少年学生成长造成了不良影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网吧整治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网吧经营管理;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切实搞好网吧整治工作;要完善制度,加强督查,确保网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武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鹏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本着以身作则、认真负责的态度,从严整治网吧非法经营,做到绝不手软,从而净化网络文化,优化文化环境;要建立联动机制,公安、工商、文体等部门要加强配合,联合执法,加大对非法经营网吧查处力度,坚持严管重罚,杜绝轻管重罚的现象发生;要在市全社会对网吧整治形成一种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格局,文化、工商、公安要公开举报电话,奖励举报对象,对举报要做到有报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从而杜绝网吧非法经营的现象发生.她同时也要求网吧业主要遵纪守法,积极配合该项工作,对照网吧专项整治方案查漏补缺,希望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确保此次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得到人民群众满意。

【时间:2011-0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关杨博 邓昭青

本文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关杨博 邓昭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