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长沙警方出台新规:网吧不得留宿无关人员

2010-9-29红网佚名
  本报讯(记者 彭翔 实习生 阳玲玲 张晓凤)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网技支队获悉,为加强对全市网吧的管理,该支队规定网吧内不得留宿无关人员。

  据了解,由于网吧内通宵上网费用较低,一般10元或15元,不少人竟将网吧当成旅馆,晚上睡在网吧内,甚至一些不在网吧上网的无关人员,晚上也睡在网吧的沙发上。针对这种情况,网技支队明确规定,网吧内不得留宿无关人员。该支队网络管理科科长唐新国表示,市网技支队近期将对各网吧进行清查,如发现网吧违规留宿,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罚。

  据统计,全市开展“五清查一打击”专项行动以来,全市网安部门共检查网吧3136家次,行政处罚94家,停业整顿56家,抓获网上逃犯65名。网安部门配合刑侦部门侦办了芙蓉区荣明网吧、雨花区欢腾网吧、长沙县欢宇网络会所等23家网吧财物被盗系列案件。



本文来源:红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