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湖南省娄底市将开展百日网吧专项整治行动

2010-6-3文化部佚名

  5月30日,湖南省娄底市召开净化文化环境网吧专项整治大会。会议由副市长鄢福初主持,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伍美华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各县市区文化局长,城区所有网吧经营业主和网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5月23日突击检查中发现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6家网吧的处罚决定,要求网吧实行实名登记制度,不超时经营,不浏览黄色淫秽网站,坚决杜绝未成年人上网。

   鄢福初在会上指出,要巩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成果,各职能部门要严抓共管,对一些严重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坚决予以取缔。 

   会上,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伍美华传达了湖南省委书记、省长周强关于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的指示精神。伍美华指出:娄底市将开展为期100天的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互联网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和学习,营造专项整治的舆论氛围,对合法经营者和违规违法经营者都要予以跟踪报道。有关部门要确实切实加强组织,制订方案,形成合力,强力推进,设立举报奖励制度;按照依法办事,严格追究制度,严格问责制度,保护合法经营,要抓好技术监控设施建设和制度建设,从源头上规范网吧管理;鼓励组建连锁网吧,扶持绿色网吧,创建一批安全放心网吧。坚持日常监管和突击检查相结合,重点加强双休日和暑假的稽查,消除网吧经营者的侥幸心理。

   会议最后,伍美华强调: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杜绝未成年人上网现象,是广大老百姓的呼声,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工作,还孩子一片蔚蓝的天空。



本文来源:文化部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