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申请授权 放开第二批网吧

2006-9-11金羊网-羊城晚报佚名

本报讯黑网吧退市后,空出的网吧市场亟待填补(详见8月31日东莞新闻A24版)这一市民极为关心的问题,也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黑网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回应:“黑网吧”整治好了,将争取向省政府申请推进第二批授权网吧,满足市民上网需求。

  “黑网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一负责人表示,市民经常到黑网吧上网,由于网络没有严格规范,对于网民的身心健康也是有极大的负面影响,整治好网吧市场后,市民肯定可从中获益。

  东莞是个外来人口聚集的城市,有大量的上网需求,目前东莞正在整治“黑网吧”,而授权的数量少和巨大数量的人口,形成很大的反差。有关负责人表示,第一批授权的397家网吧办理好相关手续的已超过70%,剩下的30%左右已和工商、消防等部门协调,加快授权网吧的办证工作,争取在第三季度完成第一批网吧的办证工作。同时根据东莞的实际情况,将向省政府申请,争取按照每万人配备一家正规网吧的标准授权放开第二批正规网吧。(温龚锋)

本文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