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价格雪崩,网咖换二手显卡的注意辨别矿渣:高达上千亿的矿渣流入市场

当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显卡价格崩盘时,也是一样,没有一片显卡是无辜的,这些显卡在所谓的「挖矿」中开足了马力,就像一辆最高时速限制在220公里/小时的汽车,在高速上日日夜夜的奔跑,奔跑过程中发动机转速始终保持在5,6000千转或者最高转速。甚至一些显卡还被明显超频,提升算力。跟考驾照老师始终要求的「保持发动机转速在2000以下,这样不伤车」的要求背道而驰。

天下网吧曾经说过,一日矿卡,终身矿卡。

所以如果你网吧准备升级显卡,考虑的是二手显卡,那么要注意辨别是否「矿渣」显卡了。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流入市场的这类矿渣显卡高达上千亿。据之前财经媒体整理数据显示,2021年以来,过去的18个月里,用于挖矿的显卡卖出了150亿美元之多(约合998亿元人民币)。

国外的,国内的都有。看看国外某二手网站的页面:

正如显卡圈内人士说的那样:这类显卡跟泡水车一样,没有最渣只有更渣!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