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看点 >> 正文

看完这篇你就知道网吧收银员好不好做了

前言:

一些正在找网吧收银员工作的可能对网吧收银员这个职位不大了解,会有些疑问:网吧收银员好做吗?。这个是是正常的,一起来分析下,网吧收银员这个职位的优缺点。

网吧收银员好做吗?

答案是挺好做的,网吧收银这个职位有以下几个优势:

1、工作量不大,相对轻松

目前网吧每天的客流量相对于前几年下降得厉害,网吧收银的工作量也相对变得更少,轻松很多了。通常白班是早9:00到晚10(2班制,部分有三班制的更轻松)点这样,虽然看起来时间比较长,但是这期间相对于一些公司、企业(不含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那种你懂的)你可以自由走动,玩手机之类的,而且白班客流量不大,所以很轻松。

2、同事,老板平易近人,相处愉快

通常网吧老板都是比较懂生活的不易,都是非常照顾网吧员工的,我见过的网吧老板都是没有架子的那种平易近人的人。而且好说话,只要你本质工作干好了,基本你提的合理要求也都满足。在网吧工作气氛通常比较愉快的。顾客也是比较有素质的,一起嘻嘻哈哈,时间好过。当然这个要看个人了,性格什么的很重要。

3、工作灵活,压力小

网吧收银工作就是收下顾客押金,收银机先鼠标点几下操作下给顾客开关机,这些操作很简单,会基本的电脑知识、电脑操作就会。工作相对轻松,毫无压力。有些网咖有水吧,销售零食饮料之类的,但是工作量也都不大。

网吧收银职业的一些劣势:

1、工资通常不高

一般就是固定工资,通常在3000-5000之间,有些好的网咖有提成。如果提成给力,那么6000-8000也是有的。

2、每天工作时间稍长

一般白天要工作10个小时以上,虽然工作期间很轻松,无压力,但是你得守在收银台前那块区域里。

总结:

单就「网吧收银员好做吗?」这个问题来讲,答案是非常好做的,网吧收银员很好做的,职业难度、专业知识要求基本为零。

网吧收银其实有空的时候可以使用天下网吧微信小程序去发表一些工作的相关经历,因为上面有很多都是网吧收银员。跟她们一起交流下工作的动态,心情,职场心得,也是挺解压的一种方法。微信里搜索「天下网吧」找到小程序即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网吧网管|网咖科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