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13代CPU消息:频率再创新高,网吧急需新端游拉动

2022-4-15天下网吧云更新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外媒社交网站上Raichu发布消息称:Intel 13代的CPU要起飞了,最高频率有望达到5.8GHz。第13带的IntelCPU带代号为Raptor Lake。

已经确定下来的型号为:

i9-13900K 参数: 为24 核 32 线程 包括 8 个性能核心 (P)  + 16 个效率核心 (E)

回归网吧电竞酒店行业,目前国内尚无新的游戏需要这么高频率的CPU的支撑。普通的10代,11代的CPU可以秒完目前所有网咖、电竞行业的所有游戏。所以电竞行业急需新的端游方面的新鲜血液的注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云更新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