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显卡将有A770 16GB、A770 8GB、A750、A580、A380、A350 和 A310共7款型号

天下网吧最新消息:“KOMACHI”在国外某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Intel的网吧桌面显卡可能有7款,包括A770 16GB、A770 8GB、A750、A580、A380、A350 、A310在内。目前暂无相关产品价格定位消息。

天下网吧了解到,上个月,Intel发布移动端显卡时曾说过锐炫桌面也会今年发布。就目前看来,锐炫桌面显卡将直接对标AMD的A卡和NVIDIA的N卡。

结合近期显卡市场的大跳水,不知道是否与Intel将要杀入桌面显卡市场有关。总之对网吧网咖电竞酒店行业来讲,是非常欢迎多一家显卡的选择的。但是目前关于Intel的桌面显卡的价格无确切消息,希望到时价格能更「亲民」。

天下网吧注意到,目前疫情严重的情况下,也有部分未受疫情影响的网咖准备升级网咖显卡。中国网吧行业显卡市场还是非常有活力!无论Intel,AMD还是NVIDIA都应该重视在中国的市场,特别是网吧网咖电竞酒店行业方面的需求!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