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网吧显卡厂家为防价格下降推出价保活动,价保到6.18

天下网吧注意到目前部分网吧网咖显卡厂商为防止价格下降负面影响推出了一些价保方面的活动和服务。

比如影驰显卡厂商就近期宣布,活动期间购买RTX 3060、3060 Ti、3070 Ti、3080、3080 Ti、3090 和 3090 Ti。可以参与价保活动,提供价格保值到6.18,相关活动官方截图如下:



您对"你会考虑近期购买显卡吗?"的看法是

不考虑
会考虑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游戏更新情报专员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