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员工的成长,从招聘到管理

2016-7-8网络整理佚名
  好的员工招聘对于老板来说本身就是一件难事,如果网咖员工频繁流失,对营业必然带来负面影响,如果老板关注网咖员工的成长,让员工觉得不仅仅是在工作,还在成长,甚至能当上网咖店长,那么就会成为一个长期员工。

  首先从招聘开始,通过正规招聘网发布消息,对员工有一定的要求,学历,经验,态度等等这些标准来招聘。明确要求,也要明确提供给员工的待遇,比如薪资,假期,培训等等。
  实习后再入职是检验一个员工的阶段,让优秀的人去带教新员工,之后中层管理考核写实习评语进档案,核实证件真伪,填写入职简历、入职协议,正式入职。
  管理员工,帮助员工成长,让优秀员工当领班或者店长,犯错了,分析原因,引导、鼓励。再犯错了,分析原因,引导、鼓励。又犯错了,分析原因,引导、鼓励。
  员工培训,教会员工怎么去做事,怎么把事情做好,分期对员工进行岗位技能培训和动力激励引导。提供晋升的机会,就是网咖主管,店长之类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