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谈谈本人网吧装修的经验

2016-7-8网络整理佚名
  说起网吧装修,从找装修公司,预算成本,设计等等都是非常繁琐的,一般的家装都能把普通老百姓折腾的心力交瘁,别说一个几百平方的网吧,网吧的装修不仅仅只是一个面子工程,下面就来谈谈本人的网吧装修的经验

  网吧装修无非就两个作用,一是为了让网吧环境看起来更加舒适,带给客户良好的心理体验,二是可以遮挡网吧内的走线,以及网吧用料等过程中产生的瑕疵。
  好的网吧装修风格,给来网吧消费的顾客带来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当然好的风格,并不是去比豪华,装修是个无底洞,预算基本都要超标,所以说网吧装修的时候,主要考验的就是你的审美,和色彩搭配的能力。
  装修一定要注意采光、通风、空调等几个大块,尤其是通风最重要,毕竟你开的是网吧,不是毒气室,也不是电影厅。墙面用暖色调,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毕竟上网上久会眼涩头昏之类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