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店长从哪里招聘好

2016-7-8网络整理佚名
  找一个店长难,找到一个好的店长更难,网咖店长招聘陷入难题,好的店长太难招了,有经验的价格太高,价格不高的又没经验,网咖店长从哪里招聘呢,下面我们来讨论这个问题。

  网咖行业管理人才,尤其是店长的招募应该从两方面入手,一方面内部发掘。在网吧领域寻找有一定的管理意识和素养的人才。这样的人可以招募进来进行培训。需要时间培训,见效慢。但付出的成本不会太高。
  另一方面可以考虑从相关行业引进,比如餐饮和酒店行业。但成本相对较高,现在招聘一个专业的管理人员,还有经验的,工资是比较高的,同时还要认同网咖的模式和经营理念。
  要想引进优秀的管理店长,首先网吧行业本身要营造一个好的从业环境,虽然这需要一个过程,有可能时间会很长。现在又网咖管理外包行业,可以考虑这种外包管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