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浅谈网咖店长的重要性

2016-7-8网络整理佚名
  一个网咖需不需要店长?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网咖店长?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却困扰着广大的网咖业主,有些老板自己来管理网咖,这样可以节约聘请的钱,又可以自己掌握网咖管理,下面我们来谈谈网咖店长的重要性

  如果把整个网咖比作一个家,那店长就是这个家的家长,要管理店里的所有问题。员工,产品,陈列,卫生,活动…………任何一个环节考虑不到,工作中都会出现问题。
  全面负责网吧的业务、行政管理工作,包括招聘工作人员,检查、监督及考核网吧内所有员工的工作表现、网吧工作情况、计算机的运行情况、网吧经营情况等。
  要做好一个店长,不但业务能力强,还要有很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领导能力。通过不断培训,强化员工素质,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技巧。关心下属,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协调员工的工作,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