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水吧卖什么赚钱

2016-7-8网络整理佚名
  水吧是网咖的一大特色,网咖水吧都是以饮料,奶茶为主,那么饮料这块除掉常用的奶茶店饮品外,网咖水吧卖什么,吃喝不分家,有喝就要有吃的。

  现榨果汁:必须新鲜的水果进行现场榨汁,确保现榨,保鲜,纯正,购买一个榨汁机就可以了,要想赚钱,做好客户服务需求,就要用心去为客户服务,闲麻烦是赚不了钱的,现在网吧不是那种定时就去收款的时代了。
  简餐:这种比较简单,类似于肯德基,咖啡馆那种,甜点面包是必备的,盒饭不要弄,这样会“污染”网咖的环境,一股的饭味,顾客也受不了。冰糖雪梨,枸杞银耳,这类型的,用冰糖放个梨子煮下,不存在太多技术,注意配方即可。
  小吃类:袋装鸡爪,火腿肠,梅子,可以参考下零食坊店铺销售的一些东西,商品摆放越多,越好卖。
  爆米花:这类型卖的火爆,还有连带消费作用,比如吃多了,嘴干了,就要喝水
  网咖卖这些就相当于一个小超市,而且价格还比超市的贵,能给网咖带来很大的收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