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连锁网吧人员如何重新整顿

2016-6-2网络整理佚名
  连锁网吧经营要规范,有制度,尤其对连锁网吧人员管理,统一培训,统一服装,服务要专业,不能像个体网吧那样,员工都是懒懒散散的,如果网吧生意不好,要考虑连锁网吧人员整顿的问题,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首先就是对人员的培训,对网管、收银员、技术人员统一进行培训,一天3次分别对3个班的员工进行培训,培训时间为半小时至一小时,初定一个月。培训完之后就是考核,网管、收银员、技术人员做相应的考核,不达标则考虑辞退处理。
  为了提高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从待遇上面就要改革,就是绩效的问题,比如对于网管,有软件可以让网管服务过的顾客对网管打分及评价,按照次数和好评率对网管的表现实行奖励机制。
  对网吧收银员绩效,按现在的每班收入情况,提升一部分之后作为收银员的每日任务,连续完成每日任务一周或者一月者实行奖励机制。
  为了防止员工越做越懒散,通过顾客来监督工作,网吧电脑留言板的设立,让每个顾客对网吧,员工都能提出意见,设立员工评价信箱或者是其他的平台,监督网吧工作,这样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