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保洁人员管理制度基本要求

2016-6-2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环境卫生是影响顾客上网选择的重要因素,因此网咖保洁人员的工作是否做到位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事实上现在很多网吧管理者都会专门制定网咖保洁人员管理制度来保证保洁工作的顺利进行,这里就说说网咖保洁人员管理制度基本要求。

  1、网咖吧台不能堆放与营业无关的物品,水吧桌面、抽屉、杂物柜等应保持整洁。网咖水吧电脑、收银机、打印机不能有明显灰尘,冰柜要定时清洗。
  2、网咖卫生间应保持无明显异味,如厕所发生阻塞,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门口如有脚印、水渍不得超过1分钟。
  3、网咖地面、墙角、门框、玻璃窗、电脑桌面不能有明显灰尘、污渍及杂物,如有杂物应于及时打扫干净,烟头、烟灰应于1分钟内打扫,垃圾筒杂物不应高于筒沿,烟灰缸里应有1/5的清水,烟头不应多于10根;电脑桌面则在上网顾客下机后再打扫;不能在顾客上机期间操作或下位顾客上机时仍未清理好。楼梯走道要保持每日打扫;网咖外设,如显示器、键鼠不能留有明显污渍。
  4、网咖窗帘、天花板及风扇,空调等设备每季度清洗一次,按情况将不暂时不同的物品收藏好,比如冬天时应将风扇收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