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解决网吧被盗最有效的方法

2016-6-2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被盗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不管是顾客的财务被盗,还是网吧主机内硬件被盗,报警根本没办法解决这类事情的发生,只有网吧主动采取措施,才是最有效的解决网吧被盗的方法

  发生被盗首先就是网吧管理的问题,一般网吧除了老板之外,还有主管,建议在赔偿问题上要主管来赔偿,这样主管就是会对网吧收银员和网管更严格的管理,如果管理的好还会出现丢东西吗。
  还有被盗东西一般都在晚上,晚上为什么会丢东西,是当班人员对工作不负责,比如上班睡觉啊玩游戏入迷啊。才回让小偷有机会,所以最重要还是要加强管理,个人认为晚上不能让员工都不能上网。
  如果大点网吧,晚上有2个服务员以上可以安排一个人上网一个人服务,比如他们2个自行协商一人上1个半夜,或一人上一天,到天亮了,该做清洁的时候在叫到一起,那样既能满足员工晚上难熬夜,也能体现服务。
  这些小偷知道网吧有这么严格的管理,经常有人网管巡逻,看守,怎么能那么大胆的在网吧偷盗呢,几台机子CPU内存等被盗价值几千元,这对网吧也是很大的损失,所以要从自身加强防范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