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网管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职责

2016-5-4网络整理佚名
  网咖网管负责机器正常运转,同时也是直接接触顾客的员工,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多网吧管理者在网管上岗前都会专门培训,比如网咖网管工作职责以及网咖网管日常工作事项等等,这里就针对网管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职责来说说。

  1、网咖网管在工作时间必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得使用不礼貌用语及恶劣的态度对待客人,不得以私人交情外借网咖财物或免费让顾客上机。
  2、网咖网管在上班时间内应各自管理好自己的区域,不忙时应不定时巡逻(检查安全、卫生及顾客有什么需要,借此提高服务质量) 。
  3、检查网咖机器的运作情况(服务器、客户机)。如遇到严重故障,不能立即解决或处理不了的,应当场记录并在交班时与下一班说明情况,交班时盘点所有配置及工具(包括硬盘、光碟和日常用具)。如有遗失或故意损坏者,当班负责赔偿。
  4、如营业期间遇到机器或网络故障,应立即检查并快速解决,同时向顾客解释以安抚其情绪。若故障短期内无法解决,必须向店长反映情况。
  5、如发现有经常换位置,或经常走动,或过来不上网人员,或多人开少机的陌生顾客,应及时过去查看。
  6、当班时(特别是夜班)必须巡查网咖情况,保护顾客财产,保护机器的安全,谨防小偷。发现小偷应立即处理并向店长报告情况。
  7、值班期间,若网咖有顾客打斗或争吵的情况,应想办法劝阻;实在没办法劝阻的,应第一时间报警处理,并通知店长到现场处理。
  8、网管交班时两班网管必须一起检查所有电脑是否能正常运作及卫生环境是否合格。接班人员不签字,不得下班。登记配件损坏更换情况,若发现有机器故障或是遗失物品则由上一班所有员工承担责任。
txwb网吧联盟微信有奖征文活动开始了,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传送门:点击链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