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吧发生暴力事件,管理员要如何处理

2016-2-1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上网人员多且复杂,在很多人眼中,网吧还是个藏污纳垢的地方。打架,小偷,抢劫等各种网吧暴力都有可能会发生,影响网吧正常营业,作为网吧管理员要正确处理网吧发生暴力事件

  如果网吧发生打架斗殴,抢劫,甚至是杀人的暴力事件,网吧管理员应记当事者的相貌特征和其他特征,做好监控设备的记录,以便帮助警方及时掌握犯罪分子的体貌特征、作案时间等信息,在最短的时间内破案。
  作为网吧管理员不能对这种事情进行处理,要及时通知网吧经理或者是老板,及时报警并报警,尽量避免在网吧室内发生这样的事情,劝住为先,再把他们驱赶到网吧外,再进行报警的措施。
  比如网吧发生抢劫的事情,对于抢劫者离开时要及时跟出,记清抢劫者的离开方向,随时把相关情况报告给警务人员。相当一部分犯罪分子把网吧当做临时栖身之所,网吧管理人员要做好上网实名登记的措施。
  虽然以上事情很少在网吧发生,但在网吧经营中,还是以预防为主,每个网吧从业者都熟悉遇到这种事情的处理方法,避免给网吧带来麻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